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Rich-睡覺不閉眼耶

2017060503:40
6月5日
 

一股作氣的整理東西,會讓人忘了吃,忘了睡,忘了還有媽媽的角色在身上,爆肝在及

忙著忙著,這個傢伙總愛停在房間的一角,拼命打呼,好像沒把我催眠倒床不甘心一樣。

Ps:睡覺不閉眼,我從學生時代就學不會(╥﹏╥)。

圖像裡可能有狗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陳怡君 他真的好可愛~我睡覺眼睛也不會全閉上耶!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6月5日 9:58
移除
Kate CN 這是一種邊上課邊肚菇,不容易被發現的技能耶~
編輯
陳怡君 哈哈哈哈~我從小就這樣了,不過會嚇到人耶>>
移除
 
 
 
Kate CN 嘿拉,你都用這招吼?
編輯
橘子媽 我……當然直接睡啦!管他咧
移除
Kate CN 橘子媽 腦板娘果然就是霸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