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前置作業3

2008060501:19

爸比公司六月份比較多空檔
所以今天午餐前就溜回家
帶我們一起去HOME BOX 再次添購用品

麵姨還說,乾脆就買下來算了...

耶..如果能我也很想..好嗎!

新住處位於市區車水馬龍四通八達的經國路上
這樣將近四十坪的公寓大樓..
含停車位,需要多少錢...
.......

算了,先別想這個了!!

好歹讓我先住一陣子感受一下當地的便利與民情
其他的再說了..

現在除了主臥的吊扇
還有爸比房內的壁扇之外
其他的固定電器用品
全部都重新選購並且由爸比親自操刀裝置完畢

忘了說...
賴阿爹在裝置電器的慣性手法..
是不斷電的..

110~沒感覺
220~稍微有點麻..

到底是不是人阿..

這兩天因為我們的施工
一定吵到原本大樓的住戶了..
電鑽的聲音非常地噪音

不過這些鄰居也不遑多讓
直接靠在離天井最近的窗外
灣掰萬的聊天~

整個對話聲豪邁傳到樓上來..

聽的一清二楚..

來吧來吧~~超級期待新生活能盡快開始阿!
我期待著能帶著美美
走路到對面就能溜滑梯
走路到對面就能逛市場..
走路到巷口就能買麥當勞
走路到街尾就能喝五十嵐
走路三分鐘就能到橘子姨家的網咖吹冷氣抬槓
騎車不用十分鐘就到麵媽家拉天..
騎車兩分鐘就能到大潤發逛逛
騎車五分鐘就能到火車站鬧區晃晃

這可是我在新竹住了這八年整整
從來沒有過的便利阿...

忘了說,走路出大門,7-11就在對面算過來第四間..
那天跟榕媽聊天,想到一見更無法控制的事..
新竹市規模最完整的攝影器材專門店
竟然就在大樓正對面..
一走出來就到了=  ="

我得看緊賴阿爹的荷包跟提款卡..
免得通通往那家店飛去..

雖然買回來都是我在使用..
可..
還是要努力的克制才行..

我~期待~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