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燒起一把無名火

2007060510:00

這是昨天去一家常常消費的童裝店
發生的事件!下回一定要跟老闆娘客訴拉!!

下午有去看小兔裙
那個跟小波娘賣的,真的是一樣ㄉ
只是~跟她們當初買的五百九
適不太相同的,根據小波娘的誠實招共
確實跟他的三百貨,不太一樣
五百九的沒有刷舊..車縫的部份布標
都細緻一些..多一倍價總加減得有些差別咩
呵..
另外,我到這但沒買,
因為美美一眼 就向中那台乳牛搖馬,每次去都有坐著搖搖
因此我打算讓她坐著
我才有辦法安心看衣服,結果那旁邊賣鞋子的歐巴桑
對美美說,你不能坐拉..
並對我說我們要關門了,她要趕六點幾分的火車
我心想,現在馬才五點半...

但這態度聽到我耳裡,整把火要起來
還叫我明天早上來逛拉~
我要哪時候逛還要跟你報備喔@@"
到底誰是客人阿~~

且關你賣鞋歐巴桑啥事,那賣衣服的阿桑都沒講話了..

不準美美坐搖馬的態度讓我整個火都燒上來

我其實知道他六點會關門,所以我本來就是挑完
就要走..我下一站要去家樂福補貨捏~很忙的溜

聽他屁完,我直接丟出一句

這樣我不買了!
我們去隔壁買!

牽著美美就往機車上去


真的妹刊ㄝ氣耶!!
SO,兔裙我沒買到~

當作省下一筆錢吧!

日記框來自☆mini cok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