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心理遊戲..ㄎㄎ

2017070203:10
Kate CN 覺得緊張。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留言
陳怡伶 C
移除
陳怡伶 哈…我們姐妹南北各一方,想見面但見不了啊!姐實際點,選最喜歡妳啊!
移除
 
 
 
Kate CN 我家哥哥應該在早個5年把你娶回家~ 這樣我們的相處時間就會更多~更多~~
編輯
曾小玫 嘿咩!但他就是不娶我呀..........,最後是我跟他說,你再不娶我,我要去嫁別人了,終於願意犧牲他自己了
移除
 
 
 
Kate CN 小熊麻~你以為你偽裝成鬼神女主角我不認得吼 !!!!!
編輯
桑妮妮 鬼神是啥?
移除
 
 
 
Kate CN 看我家的司機這個月有沒有空能接我們回去 ~ 就來快閃一下喔
編輯
 
 
 
Kate CN 可以學樓下的表情 , 我不介意的XDD
編輯
 
 
 
Kate CN 你肯定是用嘴巴戳我...
編輯
 
 
 
子咕 除了刪除以外都有哦
移除
Kate CN 沒互動的刪除就算了~ 妳不行喔))
編輯
 
 
 
Kate CN 要揪我一起ZZZzzz要等我回去啦~~(害羞)
編輯
橘子媽 唉呦!槓嘛講出來,這樣人家害羞內!
移除
 
 
 
陳波波 阿呆,還要問嗎
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