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天熱..蝦講

2005070610:00
這天氣實在很奇怪跟人的心情一樣
不不..
應該說能完全左右人類的情緒起伏
熱的要死的天氣..
我這原本就不太會流汗的孕婦
只敢呆在冷氣房..吹個涼就趕快關掉
實在不敢想像今夏的電費..會攀爬到哪個數值上
罪惡感無時無刻不被飆高的電費追著跑
也不想回高雄ㄌ..
真是太熱了~回高雄的那十幾天是肚子餓就有得吃
不餓還是有水果(櫻桃 鳳梨 草莓 西瓜 荔枝 等等)
跟豆漿準備在旁..
媽媽無時無刻的照料跟關愛讓懷孕後有些憂鬱的我
心情放鬆許多~可是身上就是粘搭搭的
也不好意思隨心所欲的吹冷氣
雖然爸媽不會在意拉~可是畢竟嫁出去又沒什麼貢獻
也不能光溜溜一身輕的在家裡走動~在北部家裡這可是我的特權呢
就是吃不方便而已..
不放心老公自己在北部,體質容易高溫過熱..敏感又堅強??
~~老公也每天提心吊膽擔心我自己在家裡"出包"
像星期一滑倒摔個四肢僵硬..說真的從懷孕開始
我走路已經比以往小心太多太多ㄌ
肚子還沒大之前就已經學著習慣捧著肚子走
就是怕有個萬一閃失..
爸比就是怕怕怕..
可我在家他玩RF就已經身陷泥沼無法自拔
我不在還得了..
每天只要時間超過還在玩我講個一句就臭臉
這是什麼態度阿..
那我每天要負責另一個小生命在肚子裡無時無刻要九個多月
這壓力能放下嗎?
懷孕的過程~會使人提心吊膽
儘管是我這種外在活潑好像很有朝氣的女子
有時間打那種廢物..
為什麼不把時間留著陪我們呢?
寶寶有胎動有感覺會聽波動..
是一個完整的生命體~需要一直給他產生感觸
寶寶的情緒會完全受到母體影響
我很不爽寶寶能好到哪去
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