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要迎接小四的暑假開始囉

2015070118:23
cherry (9歲8個月23天)
今天是小三課程結束 , 銜接小四前的暑假第一天

我們延續了以往的時程 , 晚上不是晚睡 , 早上自動早起

經濟拮据的狀態使得孩子不會經常要求要在外面用餐

因為他看得到 , 感受得到 ...媽媽的無奈



是要大把的抽高成長嗎 ? 突然倒到我手上的瞬間

我真的是有要抱不動 倒一邊的感覺...

是放假才變得食慾大好嗎 ? 上學都吃得完就吃 , 吃不完也沒差的留給我?

這樣在學校餓餓叫的一個早上到底怎麼撐過去的 ?

今天午餐之前 , 寶貝已經先吃了一個麵包 & 一個甜甜圈

午餐喝一碗絲瓜滿滿的湯 , 下午嗑掉一個便當...

一切都是這麼....的不真實阿XD"

玩笑的教他豬妹 , 是因為這孩子一路上來的消化系統都慢又差的讓我憂心忡忡

偶爾吃一兩次順暢 , 我就有幸福轉圈圈的感覺...

而今天做了些什麼呢?

暑假作業 , 國語數學各進度5頁

跟冠穎一起玩勾橡皮筋 , 到樓下跳繩 ,  到隔壁玩扮家家酒

(千萬不要把迪士尼的公主給弄成蕭伯阿)

傍晚又在我的半威脅之下聽了宇宙小百科...

這個好像跟生活一點關係都扯不上 , 讓她一直打哈欠 , 最後終於倒下熟睡

唉 ~ 我陪在旁邊 卻提升不了她對學習的興趣...

專心工作的態度 她好像也感覺不到

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