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水中憋氣初體驗

2010070110:00

晚上安媽家的男傭(安拔)下班之後

幫小孩放水洗澡,美美也參在其中

因為家裡沒有這麼大又深的泡澡盆,硬要講也只有浴缸

所以安媽提議讓孩子們一起洗澡,當然馬上答應嚕

有男傭能使用真的很幸福捏,懂事又勤勞

哈~~~賴阿爹每次被美美指派洗澡時,我也都有這樣的感動

只是我們這個工友,是別人家男傭的10倍忙..

所以感動次數這大半年是非常稀有的

辛苦了賴阿爹!

安媽偷跑去浴室外面,要看安拔怎麼幫[別人]家的女兒洗澡..

結果看到安拔快速的把施巴泡泡露倒進大浴盆,然後不幫美美搓身體

就直接讓她跳進浴盆內,由此可見,安拔確實是正人君子ㄉ捏

不是自己家的不去碰,在客廳等待的我也因此更感安心

接著美美&安安霈霈互相淋水在對方頭上,安媽要安安示範水中憋氣給美美看

好強的美美,一看安安捏著鼻子埋下水,也立刻跟著一起泡進水裡

完全一副不輸人的氣勢,其實美美應該不太怕水,

平時洗澡我一直都讓她直接淋頭,她也一直很習慣水會從額頭往下巴衝的過程

所以水中憋氣對美美來說沒有困難,只是要憋多久,這就是需要訓練的嚕

看這些小朋友玩得好盡興,也不枉費大老遠騎這麼趟路了..

今天雖然嘴上說是當義工,但其實是來享受放鬆&滿心愉快的行程

謝謝安爸安媽的招待ㄋ^^

本日記框來自:翰翰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