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安安家當義工

2010070110:00

昨晚才跟安媽一起吃晚餐
約好今天要帶美美出去看風景
清晨卻忽然接到安媽受傷的消息..

行程取消就算了,單手照顧兩個小孩,真是光想就累人..

本來取消的外出活動,臨時決定改成帶美美去安媽家當義工

雖然我也啥子都不會,但至少幫忙拿或熱食物等小事可以代勞..

就醬子,早上擦好三層厚厚的防曬,風塵僕僕的往安媽家衝去
ˇ
途中還特別停下來買偶非常愛吃的菜包攤..

結果只剩下米糕&芋頭粿...沒有超好吃菜包><沒魚蝦也好的心情油然而生..

就買了幾個到安媽家去,安媽家今天也有兩位媽媽朋友帶小傢伙一起來玩

所以美美今天也過得很豐富,學了不少另類語言..(例如台語的[給路].[定得].)

我跟美美講話雖然很直接,但盡所能的思考之後才嚼出的語彙

完全聽不到這些..簡單扼要的殺氣用語.

安媽雖然手不能動,但還是跟我聊了許多觸覺防禦&感統常識的概念

讓我感到新知吸收的相當飽足..

希望安媽的手傷趕快好,美美還在等你教玩積木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