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讓我做做看之我去買早餐1

2014061411:28
cherry (8歲8個月6天)
8Y8M大

第一次,拿著零錢跟提袋,自己出門買早餐

提心吊膽的我,在陽台偷偷望,還撥號到管理室,請大家幫忙“注意”一下

給美美規定10分鐘內要買好上來,吃什麼你看著辦!

美說,本來以為拿了三明治就能走的她,不巧只剩一個,

請店家現做一個她覺得媽麻會愛的起士蛋餅,焦慮的等作好,一路奔進社區

超過5分鐘…但,重點是~

平安達陣^~^ 想放手

也要有環境啊~~
相片:8Y8M大

第一次,拿著零錢跟提袋,自己出門買早餐

提心吊膽的我,在陽台偷偷望,還撥號到管理室,請大家幫忙“注意”一下

給美美規定10分鐘內要買好上來,吃什麼你看著辦!

美說,本來以為拿了三明治就能走的她,不巧只剩一個,

請店家現做一個她覺得媽麻會愛的起士蛋餅,焦慮的等作好,一路奔進社區

超過5分鐘…但,重點是~

平安達陣^~^  想放手

也要有環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