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玩塞車時間

2010061410:00

差不多一年沒玩這東西了,昨天為了找東西
把這盒益智玩具順手翻出來

美美今早就迫不及待的拿出來解題..

這個塞車時間的題目,其實我個人覺得比IQ魔珠來的難

所以上面的建議年齡會以7歲為+,不是沒有道理的

美美幸沖沖的排好題目,卻在前進後退之中

找不到下手的平衡關鍵點,每一關都要我在前頭開解題目

她才能隨後摸到路線自己走一回..

吃飯前玩了半小時,吃飯後又玩了一小時

真的難得讓她感到沒信心的大喊[好難哦],我不會啦..

呵~不過雖然忘了以前是怎麼過關的,

但光就坐的住這點,還是很值得讓我感到欣慰的

今天的關卡1~4

每一題,考驗的是帶領解題的我,美美的部份反而是其次咧

◕‿◕✿ⓒDesign From: ღ ღ 寶貝佑のHouseღ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