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逃回家

2010061410:00


本以為下午雨已經停了
地上也都乾的,打算帶美美去廣場跑跑
順便買點手作的零件


誰知道騎出去到光華街,一點一點的落下得毛毛雨
竟然變成風雨交加的前兆

趕緊打消念頭轉回家,短短兩分鐘,
一堆騎士闖紅燈,不顧一切的亂衝

我跟美美的外套,也變成半濕狀態

只是短短兩分鐘的車程..

我們用逃的衝回家

千鈞一髮之際,美美已經認清了必須回家的事實
還順道凹我:回家可以看DVD嗎?我要看有大布偶說英文的那個

這樣跟MISS JEAN(美美的外籍美語老師)講話她就更聽的懂了

理由充足!我馬上答應她

反正剛好可以讓我趁機做晚餐,她也有事情可以忙

何樂而不為呢^^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