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讓我做做看之我去買早餐2

2014061511:26
第二天 , 早餐也還是美美去買

這回他點三個現做蛋餅 ,
兩盒...給自己 , 一盒給我
呵~她正在大 , 我已經長太大..

當我吃完早餐時 , 他已經兩空盒疊在垃圾桶內了..
好 , 就成長中的孩子麻...

剛剛看快12點了 , 想說應付式的問一下美美
我: " 寶貝 , 你餓了的話要跟我說哦 "...
她: "我現在就很餓....."
我: 喂 , 你10點吃兩盒蛋餅耶...
她: 我誰你不知道嗎 , 我是豬妹耶...

吃飯就吃飯 , 有必要說成這樣嗎 ?
I_______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