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少油雞湯薑黃飯

2017061501:37
cherry (11歲8個月7天)

腸胃炎的痛苦還沒完
哪~~
沒油
是要怎麼煮飯啦。。。

你快點好好嗎?期末考要到了還一大堆作業要補的!!!!!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留言
吳佳怡 雞很油吧
移除
 
 
 
吳佳怡 腸胃炎是一滴油不能碰,之前我女兒吃三天白稀飯
移除
Kate CN 她的後遺症是"會有腸痛感" 吐拉過去了~~
編輯
吳佳怡 我女兒也是,會痛⋯⋯
移除
Kate CN 吳佳怡 吃藥跟益生菌 消肚子脹 ~ ㄆ一ˋ 很多~~
編輯
吳佳怡 Kate CN 她好了啦!是之前的事...她本來天天就吃益生菌
移除
Kate CN 吳佳怡 我知道 ~我說的是...美美 = =
編輯
 
 
 
邱琪琪 加油阿!!希望孩子能快點恢復健康唷!!
移除
Kate CN 欠老師一卡車的作業 = = "
編輯
邱琪琪 沒關係,小孩健康比較重要,作業慢慢補就好,相信老師也會體諒的~
移除
 
 
 
Lynn Lynn Chiu 很多天了 還沒好嗎 大人小孩都辛苦了
移除
Kate CN 沒吐沒拉,但漲氣腸子痛到哭哭叫
編輯
Lynn Lynn Chiu 可憐的孩子 祝她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移除
Kate CN 吃藥跟著益生菌。這孩子的死穴就是腸弱
編輯
 
 
 
陳怡伶 秀秀啦!加油。
移除
 
 
 
Kate CN 不定時反覆脹痛,應該,快、、、、好惹
編輯
 
 
 
莊恩慈 保重~祝美美早日恢復唷
移除
 
 
 
Ming-yao Hsieh 辛苦了,我兒子前陣子也腸胃炎,猛塞阿德比XD
移除
Kate CN 阿德比...連結著美美狂吐的那些年...是我的噩夢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