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讓我做做看之我去買早餐3

2014061609:54
cherry (8歲8個月8天)
原來一個簡單的自己買早餐,也能讓孩子動作變快啊……

今天叫醒美美到她拿著錢背好行頭出門,才用掉10分鐘,包含整理頭髮耶!!!

簡直是我不曾認識過的她呀…

我下樓要載她時,她已經買好早餐再跟警衛爺爺聊天了~~

成就感堆積而來的戰鬥力,驚人啊!!!!!

阿母我也要拼了!!!!
相片:原來一個簡單的自己買早餐,也能讓孩子動作變快啊……

今天叫醒美美到她拿著錢背好行頭出門,才用掉10分鐘,包含整理頭髮耶!!!

簡直是我不曾認識過的她呀…

我下樓要載她時,她已經買好早餐再跟警衛爺爺聊天了~~

成就感堆積而來的戰鬥力,驚人啊!!!!!

阿母我也要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