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媽咪昏睡日

2009061610:00

早上本來應該有安排FPG課程來激盪一下,不過魚媽媽臨時有事情得北上
所以改天再補,本來跟另各媽咪約好要騎車散心,也因為約好的9點爬不起來而取消..一來一往之後,我連應該買菜的行程也沒勁完成..

給美美準備午餐填飽肚子,就回房躺平睡回籠覺

11點多~下午快3點,美美期間也不知到在忙些什麼..

我只知道好像有來床邊問我ㄧ次:媽咪你要起床了嗎?不要在睡嚕~

我使不上力的搖搖頭,繼續趴著..

美看我懶得回應就說:好啦寶貝你繼續睡一下好了,我在旁邊看書陪你哦..

美美體貼的讓我充電將近4小時,在我睡著時輕輕的幫我蓋上被子~

老天阿!對祢再多的感謝都不夠..!

後來起身之後,我實在好奇那漫長的四小時美美都在做什麼呢?

會不會有一屁股的玩具灑一地等我使出獅吼功阿...

帶著微顫的心情走到書房..什麼都沒有~乾淨整齊...

走到賴阿爹書房..都沒有

我的房間也都沒東西..

客廳~電視沒打開,摺好的衣物一樣整齊的疊在那裡..

咦...

那美美這些時間到底都做些什麼阿?

明個再來問問她好了...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雯雯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