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winnie突然寄黑貓..竟然是這個..

2013051602:58
 
親 愛的高姐妹,你頭上有裝天線嗎?忙的有家歸不得的這鎮子,竟然有辦法知道我愛這一味??兩罐滿滿的芒果青耶 ! 讓人深深感動的,往往不是物的價值,而是背後韻藏的關心!我知道妳忙,也知道你一樣沒忘了發露蜜,這種感覺就是很南部人阿!謝謝你~&別忘了我一 樣在等你來整理一塞滿一地的好康阿~~ — 與 Winnie Kao
相片:親愛的高姐妹,你頭上有裝天線嗎?忙的有家歸不得的這鎮子,竟然有辦法知道我愛這一味??兩罐滿滿的芒果青耶 ! 讓人深深感動的,往往不是物的價值,而是背後韻藏的關心!我知道妳忙,也知道你一樣沒忘了發露蜜,這種感覺就是很南部人阿!謝謝你~&別忘了我一樣在等你來整理一塞滿一地的好康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