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有黑貓真好

2006011110:00
打從7-11有了冷凍黑貓車之後
再新竹想吃到媽媽的愛心好料再也不是夢想了
今天中午黑貓再次來按鈴,
要對黑貓大哥(送貨員)說聲:不好意思
因為每一次偶家的箱子都特大號
且疊的滿出來還要用繩子綁^ ^"
媽媽的愛心有如這咖大箱子,隨時都是滿到裝不下..
快打開看看媽媽的好料理~~ㄝ
豬肚蓮子湯
人蔘全雞湯
薑母鴨湯底連高麗菜一顆也來?
湯圓跟同蒿菜裝在一起
筍乾扣肉ㄝ
鱸魚跟雪魚個兩尾..這個肯定是要讓我吃發奶用的
海梨一袋,水梨一袋,哈蜜瓜一袋?

拆開後真是~挖塞~連連!!
這些吃到農曆過年還吃不完吧我看..

媽媽總是對我說:省吃儉用買這堆食物做好寄給你

心血可不要擺壞了唷

豬到嚕豬到嚕~..衷心感謝尼拉~老媽

生到偶這家事跟廚藝都不精的女兒

老媽真的是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