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撈魚

2007051610:00


上回媽咪在大創買了撈魚玩具
當天洗澡就開始玩這組撈魚玩具
這個網子是像夜市玩撈魚的平面不織布網面

只要美美把手持續平穩的從水面撈住魚
幾乎是百分百就直接可以進到盤內了

且美美對這個玩意尤其的專著

我幾乎感覺到小傢伙在運送魚蝦蟹到盤子的過程
幾乎是一口氣憋著慢慢穩穩的將直接送達目的地

媽咪看的尤其入神~
之中還要回應美美撈魚成功之後抬頭望我
給她十分讚賞的眼神

自從撈魚得到成就感之後
每逢洗澡時間,美美就會主動跟在我身後
看她的澡盆內有沒有浮著幾尾待宰的魚蝦蟹
看他這麼喜歡玩這組玩具,媽咪當然不會讓她失望ㄚ

她的表情總是喜出望外~

這張表情豐富的小臉
真叫做爹娘的我們百看不厭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