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吼~~咬到我了拉

2006051610:00
美美發牙的位置在下排左邊那顆門牙
這顆牙探頭的速度真的有點出乎我ㄉ預料了
前天摸到有點粗粗的,看下去上頭有些黑點..
昨天小白探出頭,今天就又高出一些些
晚上美美又在亨亨哈哈的一值出怪音
表示他要睡覺ㄌ..
我就跟他一起躺著ㄋㄟ睡
怎料,這孝順的傢伙竟然冷不防的咬我一口
痛的我立刻抽出"傢伙"...瞪了美美好久
大小姐也張大眼睛往我臉上看
完全不知道的自己一時牙癢弄痛了她依賴了七個多月的
"雞司"

真是笨蛋一頭,殊不知弄個不好
可就沒得吸了捏

美美,現在開始得懇請你收斂一下
嘴下留情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