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手作用品大搬家

2012030216:29
年前就在打算這次回家要住久一些 , 因為今年暑假過後 , 寶貝就要當快樂小學生了
以後的時間安排 , 就不能像現在這樣想怎麼住就怎麼住的度過
一直在默默倒數的這些日子...我也開始在著手規劃 寶貝上學之後的生活

在怎麼樣我都決定要親自送她上下學 , 讓她能在雙親的愛護之下平安的成長 ..

那她上學的時候 , 我能做些什麼呢? 這些年上身的手作魂 ..
在無暇顧及之際 敲敲地離開了我的生活....

每當全心投入一個事物之時 ,  我都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擔心自己會玩物喪志的忽略孩子
尤其越接近小學之前....我更是期待自己能把這份學前功課給完整的做好

我想..我已經盡力了吧!!

這幾天回到娘家之後 , 我頓時發現.. 我其實已經可以照著排程來實現我想做的事情了

寶貝的吃喝玩樂學習 都已經很穩定的按部就班上軌道

我也該把這陣子欠的蝴蝶債給開始償還了...

本想悠哉到下周之後再開工.. 不料在北部的用品全數在今早到站
小哥幫忙運送 , 大哥幫忙搬運.. 讓我一點藉口都找不到的趕緊把物品依序就定位
爸爸也把大面積的和室桌給挪回我的房間給我使用

我的房間是原木和室的空間 , 還沒開始動工的我 .. 已經敲敲得讓這樣的FU 上了身嚕

接下來的日子 .. 除了找預購&現貨的素材之外..都要用來認真的還債了拉~~

多謝朋友們的義氣相挺 , 有幾位等了一年半載的...真的很抱歉也感謝你們這般體諒..

期待能做出讓你們愛不釋手的作品啊!!!!

出動吧!! 手作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