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好痛阿""~日本腦炎第一劑

2007030210:00

左營彌馨診所
下午二點 掛十四號
林千徽醫師

順便看鼻涕卡在鼻腔
跟非常輕微的哈啾

後記=========================

今日體重:10.2kg

到注射室填寫資料的時候,護士阿姨告知要打手臂
因為水痘也是打皮下,我聽到這各消息瞬間頭皮發麻..
手臂比大腿更痛吧!!
且上次ㄉ水痘針,當時的注射室阿姨也是讓我們選擇打的部位
想都沒想就選大腿..
這回的阿姨~~~~~~不好剃頭
完全沒挑選的空間..
又據悉~日本腦炎的疫苗會比平時的疫苗來的痛更酸..
ㄜ~~
接著弄開衣服準備打針,我ㄧ手抓著美美的手~一手護著美美的頭
真不希望他看到針頭往他肉肉扎進的畫面..

且~
美美這回真的沒有一聲就停
連著哀嚎了三次才冷靜情緒
可見的痛的程度多了三倍以上吧~

以往美美的注射經驗,哭號是難免的~
但是都只有一聲就DOWN~
美美的勇敢跟膽大向來是有目共睹的~

難過的是~過兩週還要再打第二劑
又要這麼悲傷的哀號一次~

格月得接受一歲半的五合一疫苗

想著想著心就揪了起來

那個畫面回盪在我的腦海當中~

想到就好心疼..

此日記框由 ㄚ軒媽的秘密基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