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網路搬家秘訣2

2006042310:00
抽油煙機.瓦斯爐.熱水器也要搬嗎?
看東西的新舊 建議媽咪去看一下市面上的價格
如果用超過7年可考慮換新 別過去了
其餘的東西 最好自己打包
先從日常生活中用不到的東西開始
例如冬衣、收藏品等
收的時候最好能夠用筆記
什麼箱子裝了什麼東西
一式兩份 一份貼在箱子上 一份寫在筆記本中
箱子最好是要編號 這樣搬家公司的人會比較清楚

最好是能夠以房間為單位收拾
廚房的 臥室的 客廳的 餐廳的 都要分開

裝書的時候 只能裝半箱 不然太重會不好搬

記得去郵局申請信件轉寄 電信局申請電話轉接

搬家公司最好找有信譽有登記的

搬家前請他們先來估價 開估價單給你
以免事後獅子大開口

暫時先想到這些

我搬過3次家,我想你可以先到賣場拿紙箱先將不常用的東西打包,順便整理要丟棄的東西,抽油煙機.瓦斯爐.熱水器如果沒有要買新的當然要一起帶過去,你可以在搬家的前一兩天找人來拆,電話可以在搬家前一個禮拜在申請移機不用重新申請,搬家公司要多比較這我就沒辦法幫上忙了因為三次搬家都是向人借車自己搬
.對了瓦斯表要搬時記得抄表,電表也要請電力公司的人查表才不會有費用上的糾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