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那....我問你哦

2008030210:00

美美對於晚上睡覺這件事,充滿著軟性的抗拒
不是用尿遁,就是說想看書..
在不然抱著嬰兒娃娃跟玩偶玩自問自答的遊戲

今晚,美美又使出以上的各種搞怪理由
全都失效之後..
鬼靈精的笑臉甜甜,乖乖的走過來床邊
伸手要媽咪抱上床,躺在懷裡好像又瞬間回到嬰兒時代
美美安心的閉上眼睛,一度讓媽咪以為..這樣就睡著了(((
ㄜ...
想太多,馬上又爭開眼睛,指著前方枕頭
說我要去躺那邊~
躺好之後,又故意把身體挪過去一些些
拍拍枕頭說"媽咪來這邊一起躺躺"
恩..現在不管要做啥只要能讓他快速入睡,一切好談
共枕之後,美美照慣例的依偎著我"媽咪我最愛你了"
一雙柔軟的小手輕輕的牽著我

滴答的光陰若在這時候暫停
是非常幸福的吧..

靜默一會幾秒之後..
美美忽然又開口:
那~我問你哦..爸比去哪裡呢?

那~我問你哦..阿嬤去哪裡呢?

那~我問你哦..阿公去哪裡呢?


ㄜ((((
這問話方式讓我腦袋一片空白
小丫頭妳也才兩歲~~
表達方式不用這麼老陳吧..

還加個"那"..

是從媽咪身上學的嗎?
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