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小搬家1

2008060701:20

剪完頭髮後,直接回家
趁美美還在貪戀著YOYO台的樂趣時
我們倆各大人就在隔壁搬運東西

打從三月底回到新竹之後,除了美美的衣物
是一大~~~~~~~~袋分裝有各別打開

還有部分的玩具拼圖教具有開啟之外
其他的爸比親自南下從娘家幫我們搬回的十來箱用品
全都原封不動的等著我們二次遷移

所以今天下午,隔壁的房間..
地板上堆的東西,已經由兩人小組
從二樓運到地下室的車庫內了..

爸比早上去公司換箱車.
真的挺能裝的耶~
一各房間清空了,箱車還有不少空間
讓我想貪心的把車趟一次塞到滿阿..

但賴阿爹卻停手了..
告訴我今天進度到這樣就好..

我沒有多說什麼,因為這是他的好意...

我們整棟的物品,除了大型家具之外
其他的數十箱若都由同個人整理+搬運
那個累..會把人嚇到腿軟的..

但賴阿爹卻堅持美美還是要得到如同往常的專著照料
用餐睡眠全都不行跟著亂掉..

這下..可怎辦才好..

沒有人手..
沒有人手..

幸好爸比先前就情商公司的大象叔叔
允諾願意幫忙我們搬家..

上回爸比南下幫我們載行李
也是請大象叔叔幫忙..

三兩下就把眼前的十幾箱堆成的小山
給清空了..

所以我就只好把握美美午睡晚睡之後
加快手腳的整頓裝箱了..

兩人小組加油阿!!

棒棒男二人組加油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