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成功挑戰8字結

2012021305:30

做法分享 


前陣子偶而找到一個分享八字結的手作格子
 
站長佛心來的寫的圖文並茂 , 還非常用心的將每張圖片做了完整去背
 
在手作的路上不斷求知的我 , 對這樣無私的心份外感恩
 
可…那個國外的網站 , 所有的文字全是” $#q^%$& ”看了許久依然是 [撒隆某]
 
但已為圖片著迷並深陷不已的我 , 忍不住一再的拿起緞帶兒來練習
 
不停的在繞前繞後轉圈圈的我 … 終於摸索出容易上手的路徑
 
所以這兩天的手作作品也看就都看得到深耕8字結的足跡呢!
 
緞帶換了花色 , 整個視覺效果就非常不同嚕
 
這個結真的是看圖說故事 , 注意緞帶顏色轉折的位置
 
相信我 , 很快的就能做好一個屬於自己的獨特八字結飾品嚕!
 
完成之後別忘了再來與我分享摸索的心得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