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二手兒童桌椅

2012021318:48


前幾天看到網友媽媽分享的二手兒童桌椅出清訊息


不認識對方又很想到現場看看東西的我 , 連繫上轉PO文的媽媽友人

約在今天下午前往看貨 , 在幾十張二手桌椅之中

與熱心分享訊息的這位媽媽一同幫自己&對方物色

會吸引我的主因是,這組桌椅可調整高度..用到國小沒問題唷!

一同注意桌椅間容易使孩子受傷的邊角狀況

很幸運的 , 我們都找到還不錯的桌椅組

用著很少很少的分享額度 , 把桌椅給搬回了家

每次碰上這種超出機車空間的"好康"..我幾乎都只能當做好夢一場..

因為賴阿爹的工作綁的緊緊 , 連想抽空跟我們一起晚餐都得三敲四請的找不到空檔

遑論是抽身來當我們的司機了~~

那這回兩組桌椅能順麗的回家 , 最主要是出清桌椅的大哥願意幫忙

貢獻愛車載送到家 , 雖然是二手的 , 但"用心打扮"之後

再次出現可能會驚豔全場呢~~

這時又再次的慶幸...住處有電梯這個超級大幫手在

雖然公用電費挺兇的 , 但對於總是被迫成為神力女超人的我

是再重要不過的搬運工具呢!!

桌椅搬進家門前 , 美美完全不知道我剛剛失蹤為何因

待我把桌椅搬到沙發後面之後 , 她的表情很是驚喜...

有點出乎預料 , 我本來以為她會"覺得不好看"...

想不到她只問了這是要給她用的嗎? 我回是阿...

她就捲起袖子拿布 一人一處的開始擦桌椅

還記得將水晶肥皂的神奇去汙能力 搬上檯面使用

一手拿著溼布 , 另一支手握著水晶肥皂

一邊擦一邊抹的盡力翻擦 , 容易忽略的底部也翻過來擦得乾乾淨淨

兩個人花了一個小時 , 把兩張桌 & 兩張椅 的灰塵除盡

雖然這個顏色對眼睛有放鬆的功能 , 但我個人實在不太喜歡綠色...

在現場看到桌椅的當下 , 腦袋已經再找'放在抽屜的餐巾紙 & 防水膠 & 平底刷

打算在桌椅回到家之後進行大改造 , 但再擦拭乾淨之後

可能是我累了 ,  美美也沒有特別想"改造"它的意思...

就只有先擺進她的寶貝書房內放著 , 就拿著樹脂土跟昨晚新買的可愛模型

去盡情的玩樂了!!

剩腦中還轉個不停的我 , 在書桌前面KEY著文字...

到底要用噴漆還是搞剛的蝶谷一下哩...

畢竟...媽咪我最近可是忙翻了哪..要抽出大概半天的時間才能用完這兩架書桌椅吧...

猶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