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去麗嬰房換衣服

2007021310:00

下午等美美睡醒之後已經四點半了
外出配備穿戴好之後,媽咪首次讓美美站上機車踏墊
正面貼靠在媽咪的腿上,小心翼翼的騎往公園
把美美交給阿嬤託管之後

抱著忐忑的心情來到麗嬰房
老實說,麗嬰房的衣服款式
滿沒我的緣低!
專櫃當中,我還是最喜歡安妮公主或長春藤的衣服樣式

上次去麗嬰房買衣服也是衝動
因為單純的想讓美美玩抓周做做紀念
結果買回來的斗蓬昨天才真的讓美美套上
脖子根本扣不上= ="
看立牌註明"新生兒"
ㄜ~~~~~~~~~~~~~~~~~~~~~~~~~~~~

發票也不見啦!!可這是兩張小朋友換來低ㄝ~
還是硬著頭皮到麗嬰房試試看

幸好小姐還記得鳳眼的美美,乾脆的讓我重新挑過
這陣子所有的店都在搞歲末出清~
SIZE不齊的情形頗常見
美美袖珍的SIZE更是難買

終於挑了老半天,出現一套維尼的運動風洋裝
再拿組奶瓶清潔劑跟好抵掉斗篷的金額

雖然說今天服務小姐的態度感覺非常不熱心
各忙各的~不會主動親近幫忙

但是看在隔了兩各月又沒發票還肯讓我換衣的份上
還速給他打四顆星拉!

以後要直接往安妮公主店裡去了
免得挑個衣服挑到頭痛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