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美美首次挑戰長途跋涉

2005121010:00
星期五ㄉ晚上
二哥把他對付嬰兒罵罵號的絕招教我之後
果然十一點喝完ㄋㄟㄋㄟ之後
一覺睡到早晨四點半..
直到我脹奶再把美美叫醒來喝奶
發現小嬰兒時期是人的一生中自主權最高的時期
想睡就睡,說哭就哭,餓了就一定要吃
完全只受到自己的控制..不用理會外界(包括親娘)的任何控制阿
躺餵了兩回合,美美喝到睡著時
我又得藉由雙手先把母奶擠出來
六點多美美熟睡了,趕快再回到床上一起睡的超熟
連老公一直CALL電話+鄰居娶媳婦放炮冰冰梆梆ㄉ
我跟美美也完全沒聽到(天冷真好睡)睡得像使豬一樣呵呵
給大哥拖到時間,原本預計十點出門便成十二點半
一路上,淑慧開車大哥只顧著睡~如雷的打呼聲
只有美美睡得著,擔心路況加上怕淑慧精神不濟會打瞌睡
一直不敢睡,
到了台中,本來想請老公到苗栗來接我
偏偏PHS苗栗收不到,老公到達也無法用手機確認位置
加上淑慧的意思是先把他同學托付要給男友的食物
送到就直接回新竹(開玩笑要到苗栗深山內)
說什麼預計上山來回一小時..
結果4點半下公館,接手開的大哥真是亂開一通
幾度差點因為換檔後退去撞到別人的車子
且下山後又開錯路..
害我回到新竹已經快七點了!!靠~
但是阿
值得誇獎的是,寶貝美美除了餓餓有醒來找ㄋㄟㄋㄟ喝出一點聲音外
直到現在星期天凌晨快六點了
都乖乖的~邊喝母奶邊睡,完全沒有"歡"...
果然回到自己的地盤,安定多了
回到新竹我有無比的暢快感阿..
整各家都是我的地盤
想做什麼都不用顧忌到偶娘的看法
真~~~爽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