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深夜大失血in愛買

2012011504:23
想換一台吸塵器好久了 , 從去年年底就開始盯著賣場的目錄
離家很近的阿發&離家有8分鐘路程的阿買


很仔細的尋找相關詢號的口碑 , 原本上周就決定要在阿發把瑞典廠牌的吸塵器帶回家
但....沒下手的原因 , 就是集塵袋這個消耗品 , 更換的話一咖要200..要定時更換的不環保
讓我忍痛放棄它..


雙手空空的回家 , 隔天收到阿買年節採購的目錄
出現一台讓我緊盯不放的吸塵器 , 特別的是 , 他還另外同各品牌專用的賣除蹣吸頭
雖然 , 兩者合購要飛掉3700...


但不用更換集塵袋 , 不需多餘的消耗品&專利除蹣吸頭
實在讓我很動心...  
但有購買期限 , 1/14~1/16晚間11點前要結帳 , 才有3680的合購價 , 否則就得多付190
才能帶它回來哪...


今晚我們在米多麗晚餐後 , 本來要回家休息 , 畢竟9點了 , 寶貝該睡呢..


可是肚子實在撐到很難受..三個人決定到阿買的B&Q逛逛
我最近大採購的名單還有工具盒...

前陣子高雄的媽媽們團了一批,無奈的是距離...訂購+運費=白搭
所幸先在新竹店面找一找 ,  真的沒有再說嚕!

B&Q有一組20格的多功能收納盒 , 325也不貴 , 但為了避免後悔
還是把型號記著 回家查一查...果真@@~網拍賣家230~270就賣了
滿額可免運....呵~賴阿爹..看吧!!我 不衝動經常是對的呀

接著到樓下的阿買去 , 這週到年前24小時營業 , 本來就頗為冷清的買氣
這下跟阿發&好X多,更是天地之差了..

不過 , 這也是吸引我們近期常來逛這的主因...哈~~孤僻的我們阿

入門電器服務台的先生幫我查了這款吸塵器 , 發現...現貨只剩除蹣吸頭
沒有吸塵器啦=     = "

我本想先訂等來的時候再付款 , 但~~愛買深夜結帳有滿額送折價卷的活動

4000會有400的現金卷..

那~~我..........

找賴阿爹商量了一會 , 其實表面上好像再商量
實際上只是禮貌性的支會他 , 因為一直以來都是我要買什麼就買什麼..
他眉頭從不會皺半個 , 但還是習慣的要說一下~
畢竟等等要領的銀子,可是他老大辛辛苦苦的血汗換回的哪

陪著我們逛到腳痠痛的賴阿爹,只好放我自己去買單 , 順便到生鮮那邊湊單

湊滿4千就能功德圓滿ㄋ~

其實...買東西有何難阿 , 難得是要把零頭湊得剛剛好
我這邊拼那邊湊~算了又算..還是得多給他3元
才不會因為這樣而買了不需要的東西啊

最後花了4003 , 帶了幾罐奶飲&餅乾禮盒 出來...
要不是手邊還有訂貨單... 4千元換車上這幾樣~~
真的是空虛到極點哪
期待這兩天吸塵器就能到貨 , 年終最後的打掃除就有幫手了!

幸好, 生了個美美...

爸爸拼命趕工的周末 , 毫無怨言的陪著我在家裡
生活上需要什麼都能馬上派上用場 , 超級好用

至於賴阿爹麻.....
大掃除都趕不上陣...只好期待你的年終能讓終年耕耘的你

得到一絲慰藉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