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主人不在先借再說

2008011510:00


燉牛肉弄到好,已經是半夜三更..
十二點半了..
美美還是精神奕奕的在橘子家客廳遊蕩著
在旁邊陪著等待著爸比,
已經累的雙眼通紅,看得出強打著精神在硬撐

DVD播放著我帶去要給美美解無聊的DORA跟小太陽

從九點開始弄燉牛肉,終於十二點半前完成..
,趁橘子一週才回親娘這住一兩天的機會
把橘子姨訂的巧虎DVD跟月刊
還有巧虎玩具跟益智拼圖給借回家

因為回新竹這一趟,壓根沒想過會呆這麼久..
美美的玩具跟童書
在回娘家前已經搬到快精光了..

只剩下完全用不上的COMBI建力架
跟字母地墊可以玩玩= ="

這兒購買的童書更是在回娘家前拿到一本都不剩
所以回新竹這些天,只要不出門..
美美就霸佔我的電腦看巧虎

不然就是跟我玩動物跟水果的拼圖..
這下子從橘子姨那提了一整袋玩意
夠你玩好一陣子了((((

謝謝橘子姨大方分享
TKS!!

本日記框來自 ♥o。.~甜心HARUK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