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喜歡寶寶圖片(補完)

2007011510:00

曾幾何時
小丫頭喜歡看寶寶影片&圖片??

上次丁丁藥局週年慶~
媽咪瘋狂買了五六千元的幫幫尿布
兩各月來房間尿布堆了一角落
美美看尿布靜置在一旁
自作主張得把尿布當骨牌玩

發覺機不可失,立刻問美美:小北鼻呢?小北鼻在哪裡呢?

本來一直往尿布堆裡撲玩的正起勁

突然安靜下來,坐起身來往尿布包裝看

伸手指著包裝上的寶寶,再次露出開心的笑容

說:把B(寶貝)~對~這是小寶寶喔!

電視上出現尿布跟奶粉麥精等廣告,也能把美美的注意力完全吸走

書本上有小寶寶的照片,美美就會翻來翻去都在寶寶圖片游移不願意看其他的圖

總之,現在最喜歡看的就是有關小寶寶的圖片或影片

看看是沒關係啦,但是我可不希望
美美過ㄧ陣子會講話之後,開口跟我要"小寶寶"
我可沒辦法同意喔!要知道阿

媽咪光是照顧ㄧ個你,就已經吃不消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