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一喝鮮奶就脹氣

2011101514:12
最近一到三餐就唉肚子痛...
看她的表情好像也不是裝的...(眉頭緊皺~一點懊惱樣~) = ="
使得原本觀察應該可以鬆口氣的食欲
又再度拉起紅色封鎖線

我仔細的思索了最近的飲食與運動量..

這個月來 , 只要在家我就自煮開火 , 食材跟烹飪方式應該沒什麼要特別改善的部分
唯一有的..,就是避了好幾個月沒進門的鮮奶
(輪替著買燕麥奶&義美不同口味豆漿系列)
實在唉不住她的懇求 ( *____* ) , 又帶了家庭號回家

結果呢...整個就是作繭自縛

脹氣節節高升 , 早餐到午餐的四個小時內 , 完全處理不完...

還延宕到午餐也好幾回都吃不完= ="

最讓我無力的是 , 上了一整天課拖著疲憊回到家 , 心心念念的為她在廚房忙了好一會

做一頓愛心飯菜

換來的就是龜縮在客廳的沙發..挨著身體說肚子好痛~~

唉呀!!!我真的受夠了~~~~~~~~

我不打算為此再帶給醫生看...聽些週而復始的衛教詞彙

飲食跟活動量著手變更才是解決的根本

另外~~我再也不買 家庭號鮮奶了!!!

真夠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