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隔壁終於有人住了..

2008101510:00

中元普渡之前..
隔壁就搬走了..

空了快兩各月,昨天終於有人拿著鑰匙開門..
接著來了兩趟搬運的傢具車...

家具包裝撥下來,就直接丟在我家門口= ="
我悶不吭聲的進出,午後回來已經清乾淨了..

但,讓我不太高興的事..
煙味頻傳..

還有養神經質的小型犬..
= ="

我在家,門戶緊關,陽台窗戶也關緊緊的
還是一樣可以聞到..
= ="

一點菸味都不能忍的我..
越聞頭越痛..

中午趁著跟KIKI媽吃飯的機會,跑去找陳媽媽
陳媽媽很友善的告訴我,他會去處理!

這家租戶也很怪,你要養狗怎麼不用跟房東照會?

要抽菸不會下樓或是上頂樓嗎?

看來我門口貼的字要放大十倍了!!

日記框來自於.小齊的窩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