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又脹氣

2006020210:00
一天便便三四次,除了正常該大的那回之外
其餘次數的便便都只有一點點,且放屁居多
微微膨脹的肚肚告訴我:又脹氣了
很糟糕捏,在北部一個月除了當貓頭鷹不太睡之外
腸胃一值都很OK..便便次數正常
回到娘家就開始[八逗肚賭]..
聽說趴睡可以消脹氣,但是這一個月以來
已經很明顯的拒絕趴睡姿勢入眠了
脹氣真的是很糟糕的問題阿...
為什麼降子捏~
發燒狀況才控制下來,又給我出了個脹氣
每次灌藥都像在拔河拼命似的
美美的尖叫聲在我耳邊不決得環繞又環繞
哭的雙頰脹紅,淚水斗大的下
寶貝阿...媽咪好心疼阿
阿公阿嬤也一值在旁邊協助安撫
大家輪流抱著走來走去的秀了又秀
不停的秀...
所以嚕
美美真的是很幸福的小娃娃唷
可惡的脹氣..走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