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草草結束

2006101510:00
這是卡到陰現象嗎?
老公南下之前在電話中就表示,星期日下午兩點就得出發回程
於是,今天中午用餐過後,一家三口就回到房內
待我把老公的行李都裝好完成
美美還感受不到快樂總是短暫的人生道理
從昨天早上到回程出發現都開心到樂不可支
行李放入車內後
爸比先載著我們母女一起去提款準備油箱加滿安全上路
一上車氣氛就有些詭異..
我感覺到老公心理有些不耐,似乎趕著要回北部似的
恩~今晚要先到台中住一夜,明天廠商要測試
跟合夥人約好要在五點左右到達台中
一同去勘查場地..
我似乎延誤了老公的時間
所以一上車,說話的態度就顯得不太耐煩
我問:這麼趕著出門,今天假日耶,不是晚上到台中休息一晚
明天才工作嗎?
老公回我:你以為每個人都像你不用工作嗎?
我就先停頓...心中os[[[幹麻講這種話阿?我帶美美難道很輕鬆嗎?

接著老公就去提款,順便拿零用金要放我這
解釋完財務流向之後,我問他:你知道往高速公路
哪家加油站能省錢嗎?

我怕他很久沒回娘家忘了,純粹好意想帶他去
怎料,他竟然回答我:你不要以為你自己很厲害,
什麼都知道一樣,'當別人都是白吃的鄙視人家

當下我真是完全傻眼
os[[[[[[[我只是問你知道哪一家加油有降價嗎?想帶你去而已
幹麻這樣說話阿?
氣到整各身體顫抖的我抱著美美吼叫:
你混蛋阿!我只是怕你不知道是哪家加油站,什麼叫做鄙視你?
什麼叫我以為自己很厲害?

到底在說什麼東西!!

一分鐘之後回到娘家,老公下來開車門抱美美
我一把擋下,包包一提就跑進門內

美美他爹也不惶多讓,快速上車..
往高速公路開去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半的探親行程..

就這樣....

從下午說完話之後,至今過了12小時...

情緒依舊一厥不振

拗性子的美美爹也都不用給通電話讓人安心

!!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