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驚喜包

2011071623:13
 

前兩天收到友人的留言 , 話說 , 巧手的她 , 最近換了新的縫紉機 , 跟緞帶也結了緣

來玩一下交換禮物的遊戲 , 我還沒到能車袋物的功力 , 所以只能請友人吃虧一下嚕

緞帶也因為種類太過繁多 , 連整理都沒有的直接打包寄出..

到貨通知一收到 , 就迫不及待的下樓收件...

全家的包裝,令人遐想無限..會不斷的想猜猜..到底放了些什麼小玩意哪~~

諾~~就是這包嚕 , 紀念一下^^


 

咦...連雙面膠都給我準備好了..~~
  

親手製程的面紙包&束口袋搭配 超級口愛的淑女熊寶寶 , 感動的快要尖叫了啦~~
 



最讓我感到歹事的 , 就是這一個個整齊捆好的緞帶群 ...想到我寄出的那一袋...((....汗顏哪
 

這樣像不像洋裝禮服&繽紛小山丘阿^^

 

水玉永遠不會退流行 ~ 真的謝謝你 , 能當你的朋友 , 偶好幸福哦^~~^

美美OS: 謝謝阿母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