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大搬家

2008060901:21
 
今天開始要睡新家嚕...

其實星期六才開始動工自己搬家
臨時想要在星期一就請搬家公司來
實在相當冒險...
因為我根本沒整理完..
但~~
今天是農民曆上的搬家好日
其他的日期都沒今天好...
那我還有得選擇嗎!!?

我找崔媽媽基金會推薦的竹北天興精緻搬家
真的如其名~相當小心..
搬家公司派的兩位先生
態度也相當誠懇,很實在...
禮貌周到,讓我門忍不住
掏腰包買了美味的午餐+荷包蛋外加大杯的五十嵐
一個人午餐就去掉一百元..

其實並不用做到這樣,但~~他門的敬業態度真的直得讚賞..
推疊百放都相當小心,盡責的包好每樣家具..
一點也不馬虎..
這等耐心是正常人拿不出來的..
更何況還要不停的搬運重物...

且這家各搬家公司是算車的
可能也因為新居是電梯大樓...
所以除了車錢沒有其他的費用了...

鋼琴的搬運更是小心,且價格很划算~
像這樣肯吃苦又耐操的年輕人
真的是相當難得了...

新竹有人要搬家需要介紹搬家公司的話
我ㄧ定無調件介紹這家給他..

不過我的豬頭老公..
牡羊座的殺氣到最後又犯了..

得知今天恰巧是其中一各先生的生日
我這豬頭老公竟然把我的水晶洞
自作主張的送給他...

我的一萬八飛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