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玉荷包惹的貨

2007060910:00

美美的腸胃消化向來不太好..
在吸收上還算不錯

SO..看起來還是頗為"膨皮",
不過還是要呼籲一下,這只是外觀假象
實質上的美美是扎實彈牙的一隻放山雞

耶,離題了

這兩週狂吃玉荷包,每天吃八九顆有吧!
一餐也頂多吃三顆左右!
要吃到美美這嘴巴小小一個
一顆肉質肥美厚實的玉荷包,美美至少要分七次才能整顆吃掉
SO一餐三顆,我得讓它分成21次..
又是考驗耐力的項目

好啦,這樣吃吃吃~連吃兩週
問題來了!

向來不便秘,從來不會扣留便便的腸子
這兩週喔,幾乎每天便秘..
每天都是大羊便便,有時一天一次
有時兩天一次,都是顆顆相連到天邊的羊便便

ㄜ..這讓沒有處理便秘經驗的我
馬上就知道是吃玉荷包的問題

我每天觀察,今天有吃~明天可能就不會便便
或者只會出羊大便~這時儘管我給美美喝再多的鮮奶
都不會被乳糖吸收不佳給影響
而排便!

這燥熱的玉荷包,憋便效果顯著
建議很會大便的朋友們
可以多吃..

但原先就便秘的朋友(EX..ㄚ麵)
就別再吃了~省得火上加油阿

所以這陣子不順暢都是玉荷包惹的貨

儘管美美連吃兩週,到今時今日
還是很愛吃~會來要

媽咪也得忍痛拒絕你啦~

這是為了不讓你屁股痛..

你可別怪媽咪狠心阿= =

此日記框來自**小倢的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