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受歡迎的小7涼麵+茶葉蛋

2017100302:37
cherry (11歲11個月25天)
買現成的比餐餐現做更吸引人哦?

現在的孩子,價值觀怎麼了呢~

今午,考量到下午要回娘家幫忙一年一度的闔家烤肉,想到會吃很多美味,決定午餐買現成的小7涼麵
+
兩顆茶葉蛋。

剛剛接美美時,她就聊到:我們全班都說,我今天吃的好好!同學圍過去要她分食!
搞的秩序有點(亂成一團)

我整個中午
在為自己偷懶一餐沒煮
買現成的涼麵,感到心理很抱歉
,卻換來同學羨慕的聲音。

沒半點肉的午餐,反而比每天現做的更讓人嚮往,怎麼會這樣呢?

是我脫離童年太久了是嗎?~~

 
 
留言
謝黃惠琦 我兒子也是很愛吃小7涼麵和三角飯糰
 
移除
Kate CN 涼麵,飯糰,茶葉蛋,熱狗,她都很愛阿,我不愛她吃而已= =
 
管理
 
 
 
Ming-shu Rao 小孩子愛吃的東西很多都是沒營養的.....包括我小時後也是啊.....Orz...
 
移除
Kate CN 我...小時候沒有耶 ~ 因為媽媽都會煮 ! !!
 
管理
 
 
 
Helen Lin 魯蛋愛吃小七的咖哩御飯團
 
移除
Kate CN 涼麵,飯糰,茶葉蛋,熱狗,她都很愛阿,我不愛她吃而已
 
管理
 
 
 
Yaa Shyuarn Jauh 畢旅必備泡麵
 
移除
Kate CN 阿~ 連畢旅也流行帶泡麵 ... 筆記
 
管理
 
 
 
Caroline Chao 有時可能是吃膩了便當,看到新鮮的都嘛是很羨慕
 
移除
Kate CN 對啦~ 沒吃的時候想念 , 吃膩了又對媽媽的味道特別懷念...
 
管理
 
 
 
李英豪 現在很多小孩都愛外食.....
還好我家的比較喜歡媽媽煮的
 
移除
Kate CN 我家的也還滿賞臉的 , 看身材應該能看出端倪 哈哈
 
管理
 
 
 
陳美萍 外食優+3
 
移除
Kate CN 難怪姐什麼都自學 , 通通外食 伙食費還得了 !!!!!!
 
管理
 
 
 
Ming-yao Hsieh 我們的也是這樣,小7就是好吃@@
 
移除
Kate CN 我 真的逼不得已 , 才會讓她吃超商... 在便利商店 , 我最常主動買的東西是 " 地瓜 "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