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寶兔館

2009062810:00

週末的下午想出發到戶外的自由飛翔的心
因悶熱的天氣型態而提不起勁

建議賴阿爹一起到圖書館辦借書證
這樣可以幫美美一舉多借些書

一人限借6本,只能搬12本回來
實在有點少,埋頭苦幹的我門可能幾小時就看完了

下回要帶戶口名簿增加美美的借書額度

今天第一次進寶兔館,好多好多人..

這個型態真是史料位及~

我跟賴阿爹輪流消化兩本新上架的繪本

引著美美進入書中五彩的花花世界

第一次帶美美再圖書館泡一個多小時,一切都很好..

美美也一如往常的靜待看書

有點不舒服的是,好多大大小小在咳嗽哈揪..

竹市的書況都滿舊&破..

這是此次初體驗比較美中不足地方~

一會兒挑好繪本我就領著三口逃離此地..

回家卡舒適啦

日記框來自 Orson的甜蜜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