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一起看診

2010062810:00

 
這一個多禮拜來,我咳嗽+鼻涕到流嚴重
已經有鼻竇炎的症狀,味覺幾乎都消失了,
食物或東西的香味,我已經分辨不出來,只剩下酸甜苦辣的品嘗後味

超可憐哪..

美美的鼻竇炎症狀,並沒有完全斷根,仍然時有時無的擤出黏稠的綠色鼻涕
咳出黃褐色的濃痰..

好可憐的中彈母女倆

今天一起到謝承霖報到,新竹市只有這個診所能讓我光想到排隊就挫
10點到診前報到時,謝醫師已經要排到77號了..
眼前的燈號才21...

而二診的林子琪醫師,小魚媽&樸樸媽&營瑛都有推薦過,掛號小姐也輕聲的問

要不要改林醫師呢?比較不用等哦,我想,ㄚ算了~等謝承霖的時間

不如用來賭看看!!就是她了...

我們掛27號,而現場林醫師也看到23號了..

等診的時候,我們在門外吃早餐,美美難得喜歡牛角麵包&可頌麵包

連吃了四個,

五分鐘之後,輪到我們進場,美美體溫37.2 聽起來有些不尋常..

到診間之後,林醫師問診的方式,跟愛與親屬哈拉的謝醫師

有著雷同的模式,唯一不同的事,林醫師因為等診人數少

所以可以慢慢的看,仔細的聽,

林醫師聽到美美的痰非常多且厚,幸好她很會咳痰,不然淤積的病毒會比現在更多

鼻內也有些倒流的鼻涕,氣管很緊,欣流要繼續吃..

林醫師懷疑美美不是鼻竇炎而已,而是霉漿菌感染..

而這部份的卻診,需要驗血才能確定..

林醫師判斷之後,決定先行治療,不過這項藥品需自費,只要吃三天

再把五天的排痰藥給吃完,預計差不多就能好了

聽到這,讓我鬆了好大口氣..

接著輪到我看診,既然是被美美傳染,當然症狀與其相同

唯一更甚於美美的,是喉嚨癢,咳起來很難停..

咳到聲線都走味了.><

林醫師看看咽喉,也說痰很多且深,要盡量咳出來有鼻涕也要擤出來

這樣會好的更快,在跟林醫師討論牛奶需要戒掉的問題之後

就離場到隔壁蒸氣室報到了

這趟,藥費350咧,不過,只要能把我跟美美困擾不已的問題給解決掉

這點錢就當成花錢買心安吧!!

期望,不要再回診所回診啦..診所都是病毒,不宜久留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