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12個燻雞堡

2011062822:28
 

我家附近上個月新開的一間麵包坊

小小的 , 暗暗的 , 沒看過她們發宣傳單

就這樣靜靜的開..

每天都要經過這家店幾次 , 但就沒吸引我進門的動力

原因無他 , 就是第二排提到的 "小 & 暗 "

終於在某一天 , 忙到太晚才想到還沒吃午餐

出來覓食 , 超過兩點除了超商&賣噹噹之外 全部都在閉目養神

怎辦哪 .又餓又急的..美美這樣問我

我腦中剛好掃到這家麵包店的身影 ..就近轉台過去看看

不看沒事 , 近門一看 ...

不得了啦~~ 一層層鐵盤上的 麵包

通通剛出爐 , 整間蔓延著抵擋不住的奶香味

每個都胖嘟嘟 , 圓鼓鼓的 在推車上等退燒

夾了麵包 , 店員交代不要封口 ..

沒關係 , 因為直接就拿來塞嘴裡了 , 還等它涼咧~

至此之後 , 美美跟賴阿爹的早餐 , 又回到麵包配麥片的時代

美美尤其對燻雞堡甚為讚賞 , 吃了一個 驚為天人的要我記得明天再轉過去買.

但~也就是在這天之後..

燻雞堡這一盤  always 清空的最快 !!

一次只出爐15個燻雞堡~

慢到就沒啦!!

愕挽了好多天之後的今天傍晚

我跟美美在三越地下室吃完點心 , 看雨下的不大 ..

趕緊把握出爐的時間 , 奮而前往 ~

結果 , 皇天不負苦心人 (這時也管不上這話用的對不對啦)

盤上居然還有12個捏~~

當我心花怒放的邊夾邊想 , 我要買幾個好呢? ..想著想著 ~ 回過神後

盤子內已經堆滿了 , 而我夾盤的位置 , 想當然是空空如也~

就這樣 , 瘋狂掃手~ 一口氣把 12 個 人質全帶走~

殺個片甲不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