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新光三越

2011062822:31
 

上次來新光三越看到擺著三台粉色小推車 , 三台上面都有旗桿架著旗幟

旗幟分別是 no.47 & no.48 & no.49 , 除了數字之外 , 其餘的完全一樣 ~

美美堅持不要推眼前這台(no.49) , 一定要把最前面那台抓出來推

我問她為什麼呢? 因為上一回 , 這事情已經出現過一次 , 我並沒有聽到她的答案

眼前 , 又來了 ! ! 我實在很不喜歡小孩這樣挑東選西 , 

所以我堅持要她說出個[理由]來聽聽 , 她鱉嘴的回: 人家不喜歡最後一名麻..

我聽了完 , 笑了笑..原來 , 她在乎的是 no.49 比 no.47 還要後兩名

這是表示怎樣? 至少她了解 " 不能當吊車尾 " 那一個 , 事嗎?

最近我都忘了帶水壺出門 , 而我家的茶桶美美 , 也持續的忘記提醒我

落的兩個都沒水可喝的下場~~

所以在超市至少要找到水分才能離開哪

最後 , 在三越買了兩盒美國的蝴蝶餅 , 蒜香 & 重乳酪  風味

再帶了光泉的豆漿 & 包手卷用的魚卵跟有機生菜.&一袋蘋果

出去結帳

這個避暑勝地 , 人少 , 質優 , 離家近 , 還有PINKY色系的瘋狂小推車..

我家大小人兒都喜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