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下標芭蕾舞衣&芭蕾舞鞋

2009060910:00

上週在著美美在市區的實體舞蹈用品店面
尋找心目中理想的小芭蕾衣鞋

喜歡單純蕾絲掛小蝴蝶結款式

看了許多的現貨,美美心動不已..

翻了幾家供應大廠的厚本目錄..

我想要的款式確實找不到..

奇摩跟露天兩邊我也仔仔細細了一個多月

我想要的款式一直沒出現..

賴阿爹給的芭蕾舞衣預算在1500以內,舞鞋在500以內..

這樣應該很好找阿..

是說我就是找沒有~沒有一件能看對眼的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雯雯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