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阿唷..記得號碼耶

2009060910:00

這個年後,美美學著撥電話
當然對於看得懂數字的孩子而言..
按個一兩次就上手了

我原本以為美美不會想記號碼
加上四月底裝了節費盒

網路撥號的快速模式,沒得讓你挑號這麼久

讓美美幾度敗陣
她也就沒興趣在撥了

今個晚餐前,美美自己走到電話機前

動手撥號,我在沙發上摺衣服

以為她對著電話機亂按,聽到撥通的聲響

要他趕快掛掉!

還唸了她兩句,約莫一分鐘..

家用電話響了,我尷尬的想"該不會是剛剛撥到的那個用戶回撥了吧"...

一顆心七上八下的忐忑著..

硬著頭皮到話筒旁,準備要開口跟對方道歉了..

結果顯示的是公司的號碼

咦@@?

賴阿爹說:你找我喔?

我:.....沒阿~..剛你女兒按電話..

賴阿爹說:是喔?她自己按的嗎?

我:對阿,剛以為她在亂撥,才叫過來罵完而已

賴阿爹:(笑~~~~~)
不忘趕緊幫女兒講話
:唉唷,網路電話跳號這麼快她還能跟速度,而且他竟然記得我公司電話耶..

這是今晚的另一個發現..



    本日記框來自《 爸媽的寶貝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