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搞什麼鬼新竹振道

2009060610:00

新竹縣市各有一個專門壟斷市場的有線電視業者
新竹縣是北視,給這家業者吸血八年有了...
第四台貴+網線路爛

搬到新竹市之後換成振道

本來我也沒什麼感覺,反正我打定主意不裝第四台..
到中華電信申請室內電話時順道申請了光纖10M的網路
跟MOD數位電視,其實裝MOD,有裝過的朋友都知道
根本沒什麼可以看啦..
真的會想多看兩眼的都要額外付費..
不過沒差,我的終極意圖就事
讓美美看電視的機率降到最低,連DVD都好一陣子沒開機了

我們自己看電視的機率也因這層顧慮,以身作則而隨之減少

這個月剛好是搬來市區整整一年,我還是沒任何修改目前狀態的打算

美美經過幾各月無聲的跳整
已經來到有沒電視可看都無所謂的境界了,
這時,連MOD我都想退掉省點錢了說..

偏偏今天中午來了白目的第四台業者,敲門的方式
讓美美以為是賴阿爹(出門拿維修電器)

便逕自的開了門,結果門外的先生
不是賴阿爹..

這下我就覺得怪了,樓下沒有對講機,除非住戶出去門沒關
否則外人是進不來的

以下是振道先生與我莫名奇妙的對話---->

振:小姐我是振道有線電視

我:有什麼事嗎?

振:我來請你辦理申請手續

我:申請什麼?

振:不管你以前看多久,過去就算了(不就大度量?)現在寫資料申請就可以了..

我:我們沒看第四台阿

振:(一臉不可置信..)沒看第四台怎麼可能,我們的訊號一直都有再跑

我:你訊號在跑跟我什麼關係?

振:就是查到信號在這邊跑我才來敲門叫你申請阿..

我:我就沒再看第四台..

振:(再一次)怎麼可能沒看第四台啦!就跟你說以前看多久都沒關係啦
現在重新申請就可以了啦!

我:我家又沒再看電視,裝第四台幹麻..(動奏打ㄝ龍價尼贏喔> 振:那我們訊號怎麼會在你家查到咧?

我:我怎麼會知道阿!我平時都不在家裝第四台沒用阿,像現在又要出門去了
況且我也不讓小孩看電視!

此時樓梯口傳出另個男人的聲音:沒關係啦,回去機房查看看就知道了!

振:吼~(一臉被抓到偷接線還不承認的臉孔)
我們會回去機房查清楚在過來!

..............就走了..........

奇怪,沒裝第四台是異類喔?是搬到新竹市才開始沒裝第四台..
但是我早在美美周歲之後就希望切掉第四台,一年可以省下七千多元耶
這些錢買書跟教具&出去玩多好用阿~

更況且有訊號可能是之前房客有裝,我們的電視從來沒接過那條第四台的線路

沒查清楚就來跟我揮什麼東西!

茄~~~~


copyright:judim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