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我愛鮪魚糖

2007060610:00

蛋白質的肉類攝取上
美美對魚肉的接受度最好

媽咪想怎麼幫她找營養價值高的零嘴捏
因為美美什麼都吃不多~
..

重點是,媽咪本身就很~~~~~~愛吃鮪魚糖
這大概也是遺傳吧!
美美對鮪魚糖幾乎沒有適應期
一吃就上癮..
一次可以吃三~十五顆不等唷
要是在外面推著車子
還可能吃超過20顆以上唷
媽咪一直拆,美美就一直吃
厲害的是..不用配茶水
就可以一路吃吃吃..吃到此趟行程結束為止

這樣夠愛吃了吧!!

不過美美的飲食上,漸漸出現了我的影子
對於他的飲食喜好~可以嗅出端倪
這傢伙,長相除了那對眼睛....
其它的越來越像我了~
我想那臭脾氣跟進食習慣(狂愛海鮮)
大概也跑不掉吧!!

繼續找尋自己的身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