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愛就愛管他什麼胖瘦

2005072610:00
早上有爬起來,但是賴了個小床
好在只有多賴五分鐘..
要不然爸拔又沒早餐可以吃了!!
昨晚跟爸比聊天ㄉ時候
爸比說:我如果再瘦個十公斤
臉在小個一圈...
跟媽咪一起拍照就會很上像不會丟我的臉
的確,想當初爸比傳當兵後期的大頭照給我時
臉的確比現在小了...兩倍吧ㄎㄎ
爸比一直認定偶就是被他那張憂鬱的臉給迷惑
心才給他佔據..
順著他的話來說,應該要點點頭表示贊同
然後把肥胖跟臃腫,推到我身上來
是我太會養了,才會交往半年多了十公斤多...
接就三斤五斤的長在身上越來越圓
上週爸拔請假陪我出去走走,買了新衣服跟褲子
爸比的size又激增了一點
這下2L穿起來空腹狀態,已經變成剛剛好了
昏倒...
我懷孕三個月..爸比吃飽就五個月
現在懷孕七個月..爸比還是維持吃飽六個月
不管爸比的身材變得怎樣
只要健康我都不會在意的
人的外表再怎麼光鮮,也要隨著年華逝去
只有真摯的心是不會變的..
愛可以無限的蔓延下去..直到永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