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撐著不睡

2008060610:00

今天的美美
從早上快九點醒來之後
就一路醒著,跟著爹娘活動
直到晚上八點整

美美是非常重視午睡的孩子
每天午睡最少要睡掉三小時
最多睡過五小時..

我也不知道今天為什麼這麼能撐..
可能是人在外面~
我們陪著爸比施工
媽咪充當助手幫忙跑腿
讓爸比可以些微減少樓梯上上下下的危險跟疲累

美美帶著一隻玩偶狗妹妹陪在身邊
選了一個大紙箱說要跟玩偶一起睡在裡面

結果整個下午,想睡覺<變成她的口頭禪..
完全沒睡意,媽咪特別溜到樓下買來290CC的鮮奶
美美完全沒在客套的一口氣抱著喝光

喝完也還是一隻活跳蝦,就這樣陪著我們
從兩點進門到七點收拾完畢離開之前
整個就是精神抖擻,但還是維持一慣的乖順

我常跟爸比說~
好在美美的個性是這樣..
不然今天沒得睡午覺,電鑽聲在耳邊徘徊繚繞一回回的轉著

早就發大飆,我們啥事都不用做
光生氣就火大到爆血管啦~~

回程僅剩兩分鐘就要到家之前
美美終於累倒在我的懷裡..

辛苦的陪我們撐到八點才累癱..
真的難為你了..

本來以為美美這一睡,就會直接睡過夜
並沒有..
晚點名之前,美美就醒了..

那悶的是,幾分鐘之後~美美忽然臉色一沉
淚眼汪汪的荒了起來

詳問的結果,原來要找爸比..
耶~賴阿爹你出運了..

千載難逢竟然被點到名耶..

有沒有被樂透打重的感覺阿?

本日記框來自 萱萱&柔柔の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