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糗事接二連三

2008060610:00

早上十一點半,我才帶著美美出門到市場去
買完幾各菜就直奔公園去

快兩禮拜沒額外帶她出門了
美美顯的很興奮阿..

在到達公園之前,就發現機車鑰匙有明顯的彎曲
導致鑰匙孔插進不好扭轉~

媽咪腦袋很簡單的想到土法煉鋼
就使力的折一下,應該就回來了吧..

想不到靠在機車儀表板面用力一折..

鑰匙斷了
..................
......................

硬生生的從中間斷掉,底下這端不之飛到何處去..

此刻,我的腦子一片模糊..
但眼睛看的異常清楚阿

美美的雙手握著方才尋寶到的新鮮貨
硬要跟我分享觀看..
完全不知此時此刻,她親愛的娘
如同一隻螞蟻站在熱鍋上等著備熬煮= ="

放眼望去,偌大的日光公園~完全沒有人煙
只有突然冒出的黃金獵犬一頭..

本來沒什麼希望了= ="
又眼睛忽然盯著這隻胖忽忽地傻小子看
耶~~你是有主人的吧~~

隨著它的步伐,終於看到主人再等它

這可是我唯一的希望..
恰巧狗主人要往我這邊離開

趕緊攔車借手機,打給賴阿爹求救
十幾分鐘之後,賴阿爹竟然在我們還在散步找事做的時候
火速趕到..

這樣的場景~
實在讓人笑不出來
讓我由衷的感謝他的"救命"之恩

我們飛快的回家找備份鑰匙
再回公園牽車,本來還要護送美美回家的心意
也被我阻斷了..
事後證明..應該讓賴阿爹送美美回家才對~

因為當我又繞到園區外買午餐之前,美美已經昏睡過去
買好再往回家的路上,才想起賴阿爹沒把公用電捲門的遙控器交給我
我回到家只能關在外面,不能進去..
加上美美還在睡,機車也不能停發..

就這樣在樹下無聊的看著當期的各大賣場DM
無奈的等門..

前一分鐘的感激,再下一分鐘又變成無奈..

呵,總之最後是得救了啦~~

連著糗了兩次,是該買大樂透試試手氣的時候了...

本日記框來自萱萱&柔柔の媽咪